是說早上很熱

於是很早起床

起來後就開PS4玩最後生存者

 

這遊戲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想就算在下面暴雷也是不太可惡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劇情太會編了

 

上次愛麗和大叔遇到的黑人兄弟

因為弟弟在一場混戰中感染到了殭屍病毒

後來屍變

於是哥哥大義滅親的幹掉了弟弟

後來也拿槍自盡了

這段我昨天玩到讓人震驚許久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知道他們兩個可能就是過場角色

不可能一直同行

但是這離開的理由也太慘了

 

後來大叔找到了他弟弟希望他能送小羅莉去找火螢

結果小羅莉鬧脾氣落跑

後來他們也就講開了

大叔也發現了他有點把小羅莉當自己女兒了

 

 

結果今天!!!!

他們遭到了強盜攻擊

大叔受了超重的傷

整個快掛了

我看應該是掛了

這太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還沒玩到後面

不過後面的冬天

一開始只有小羅莉出來

不見大叔

 

看來大叔是凶多吉少啊

 

真的讓人想到金剛狼羅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