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居然出了太陽呢

曬到我有點不舒服

不過還是翻到了10點多11點才起床

真是個難得的好日子

 

是說昨天有買大蒜麵包

於是我就把小烤箱架起來烤

然後我烤箱烤得有點太久

於是麵包有點黑啊

後來又被我爸叫去整理紙類資源回收

因為我那個妹妹回家就把二樓的資源回收全部丟到一樓去了

她也不是真的整理她只是搬到一樓去

用意只是要叫人來整理

因為她也都沒分類全部都丟在一起

變得我還是要再分類一次

真的讓人家覺得很不爽

總之勒那些紙類跟寶特瓶就賣了450元

晚上剛好拿來買鯛魚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嵐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