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是把時間訂在15號

因為他大概14號就會記電子郵件過來

想不到這兩三個月都不是很準時

上個月還有到18號才來

 

這個不是系統送的嗎

中華電信就很準時的在今天送了帳單

完全就是怕你沒付

真的都不付就斷你話吧

 

看起來明天就是個我和大師兄的日子

 

是說今天他語重心長的和我說他會的都是自己看自己偷

意思是說他不太可能教吧我想

或是說我不積極

 

昨天阿田也有說什麼我不積極的話

讓我起了想把他從兩層樓鷹架推下去的念頭

推他下去

然後自己也跳下去壓他

 

 

這樣內心的黑暗會不會一直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