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在家打魔物沒有魷魚絲

下午有和糾結王一起打了一下

他老兄居然等級還比我高

真的很誇張

說昨天開完我下線後他還打到三點

 

真的猛

 

結果打一隻什麼飛電龍的

我們失敗了三次才成功

這表示我們總共死了六次以上

 

明明天氣這麼好

但是出去都是人

是說今年君豪沒打來問大概沒有回桃園這吧

 

我爸問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朔溪

 

我還想問他要不要一起去打恐龍勒

 

大概就是這樣

 

等等我看看再上去看看好了

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比較簡單的任務

 

是說人生的賴貼圖居然是我堂姐送的

因為它刷卡有點

於是送我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