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阿田今天倒是很好配合

沒一直靠背

做什麼都還蠻容易

今天除了下午下一下雨很靠背以為

其實是可以整個收掉的

如果沒下雨的話

 

今天天氣忽然變冷

風很大

 

就是秋天的感覺

 

為什麼要上班這問題大概會讓我問很久很久

我不知道要問多久

 

世界很大

為什麼他們可以一直走一直跑

到處

 

為什麼我只在這裡問問什麼

 

大概是因為房間太髒了吧

東西太多

 

勇敢一點啊

右手臂還是會怪怪的

沒辦法好好完全好嗎

 

去哪邊大概就是要叫我好好睡覺

早點睡覺

或是叫我不要搬重的

 

厭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