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了果醬

但是沒什麼耐性在火前面一直繳

 

今天這樣煮了四五次

還沒有很收水

意思就是還要一直一直煮啦

照理說今天晚上就可以煮到收水裝瓶了才對

 

中午回家還發現被我媽先裝起來

我和他講完後才又倒出來再煮

 

反正他就是很想摻一腳

 

我一定要在今天晚上弄好

然後放薄荷

 

今天晚上去領錢

看到有人在貼小廣告

於是換到我的時候就把它撕掉

 

想不到出去居然發現他坐在外面的機車上

應該是有看到我撕掉他的廣告

於是我才出來他就衝進去

隱約還有看到他瞪我一眼

大概就是又衝進去再貼吧

 

是真的很賺嗎

這麼晚了還在貼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