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了新的無線鍵盤

原來查了才知道他的接收器是可以共用的

就是說我原本滑鼠的接收器去安裝一下軟體就可以連鍵盤一起接收

只要一個接收器就可以了

這樣也是省一個插孔了啊

 

我還買了新鞋子

結果和我弟的一模一樣......

早知道就買灰色

可是黑色比較好看

 

晚上也去哪個泰拳麵包店看了一下

明天就有可以上

 

只是要踏出去感覺真的不容易

 

是說今天去捐血

因為上次乳糜血

去了還發現原本的捐血室換位置了

換的地方更大

這次也是捐五百

結果快到結束時我不太舒服

有暈了一下

還好有叫他們他們也在旁邊

醒來我都覺得我剛剛是去哪了嗎??
 

是說他們還讓我在椅子上坐蠻久的
坐到血壓比較正常

 

不然我大概會像上次一樣又吐得滿地吧

是說還有他們的常客還拿了個蛋給我

叫我要好好鍛鍊啊

看起來是個常常跑馬拉松的大叔呢

真是好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