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他們都沒來上班

只有我和大師兄

 

今天就我整理廢鐵

居然就弄了一天

弄了四車出去

超奇妙

 

昨天晚上的雨下很大

我大概是醒來一下就又睡著了吧

 

是說晚上家裡都沒人

我媽吃完晚餐就出門去游泳

 

是說原本以為我可以很早弄完

結果根本弄不完

太多太亂太細雜

所以都只能慢慢撿

整個時間就這樣被拖慢了

如果都是整件整件可能還可以比較快一點

 

 

另外,流血真的會讓體力有差

今天的體力真的有點差別

還是因為休息兩天的關係?

 

整個人都沒力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