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小小的疑惑

於是今天晚上是斑馬的科普之夜呢

是疑惑斑馬可不可以馴養

原來斑馬是黑肉底的呢

所以就沒有白底黑條紋的斑馬了

但我之前好像有看過斑馬有條紋的差異

就是白底黑條紋與黑底白條紋的差異

這樣看起來似乎沒有這樣的差異

 

今天我用Nike 的網站買了一雙喬丹鞋

因為有特價

因為是喬丹四代感覺很厲害

是流川楓穿過的鞋子

原本我還想買五代不過沒有我的size

size的顏色感覺不好搭

反正我買的都是復刻版的都不會增值

都是拿來穿壞了就丟掉了

先嘗試看看官方網站的怎麼樣

下次就可以試著在上面客製化自己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嵐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