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起怠惰的身軀勇敢的出門去運動

 

去到才發現今天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小朋友

小朋友大概是國小三四年級的感覺

當然小朋友是很愛玩啦

 

所以其實感覺上他都在玩

 

但教練也是這樣讓他玩不會太喝止他不能怎樣不能怎樣

其實很厲害

畢竟小朋友的注意力有限

也沒什麼目的性

 

是說前半個小時真的快操到掛......

 

教練看我在旁邊喘才解釋一下他等等下半小時會比較多技術講解

所以上半小時比較操一點

 

下了課回家路上繳了卡費還買了鹹酥雞

但,就在炸的當下後面跑過一隻米奇.......

 

哪個大姐也愣了一下我只是尷尬的和他笑一下

想不到他說嚇死人了....

 

靠我才要嚇死吧

大概不會再有下次去買他們家的東西了

 

買到了拳套感覺不是全真皮

怎麼辦我也不想拿去燒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