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好天氣

但是卻要上班

上班就算了,還是很不喜歡翻砂場啊

髒得要死

 

不過今天的工作倒是輕鬆

不過三點多的時候大師兄叫我一個人換馬達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差點嚇死我

因為鍊條要拆

我把門板開了一點,為了要調整拆鏈條

結果鏈條一拆門沒有煞車就直接掉下去

好家仔下面沒東西

我手也沒有在裡面...

不然大概就是見紅了吧

 

除了這個以外,晚上有去運動

大概就是今天的好事吧

有運動下課就比較好一點點.....

 

晚上很奇妙的還是很熱

但是騎車在外面有一段特別冷

這天氣這樣要怎麼才能吃火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