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今天才星期二

這不科學啊

其實今天也沒很累

但是就是很不爽啊

 

大師兄現在都是動口不動手

但是都站超遠

又很愛罵

很愛一直罵

一直罵就會讓人不知所措,感覺上他覺得這樣很開心?!!

 

除了這個以外今天還算好

也有早一點點下班

 

希望明天可以不用去翻砂場

我在想可能沒有這麼強~~

 

是說碧血狂殺我偷了一隻馬結果被目擊了

然後就被通緝了

 

他們還為了十塊就硬要把我幹掉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

我馬還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硬要吧我幹掉為什麼啊

這不符合比例成本啊!!!!

 

哪年代的馬比人值錢嗎?!

 

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