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預料中的被打爆,明明預期都是新手啊靠

明明上一場的人感覺得出來是新手

我還想說穩了穩了

結果沒想到主場優勢果然還是很強啊......

根本假新手啊

體力也比較好

我吃了幾拳後就會慌,也吃了幾腳根本來不及抬

 

看肩膀其實來不及看

後來10秒都覺的很漫長

 

這真的算是一次難得可貴的體驗

 

下來左腳有點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明天會瘀青吧

 

很謝謝五專同學小開他們來看我比賽,後來居然還請我和宣萱吃熱炒

我就算了連軒軒說要付錢坦克也說不用

 

有點凱.....

 

 

現在回想有點好玩

但是當下很多時候都是空白的.....

 

而且後面其實手也舉不太起來

更不用說腿

 

硬吃他好幾腳

 

好痛

不知道我膝撞有沒有真的撞到過

但我還是有一次掃腳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