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奇妙的心情

像是我爸現在常常在家看電視

 

還有我媽看到他新手機寄來了

跑來和我說能不能在複製舊手機的時候把我爸和小三的生日快樂影片弄掉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怎麼弄

 

這樣考驗人可以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不嫉妒真的不可能

 

是說今天阿田他們都沒去外面做事

都在做自己的東西,還讓他們幫忙公司辦公室刷漆和隔壁

 

整理東西老闆就邊念,整天坐在這裡都沒整理巴拉巴拉

其實很想吐槽,你不也整天坐這邊辦公

怎麼都沒看你動手整理,都整年才整理

然後邊整理邊念

還有時間出去外面搞東搞西

 

 

倒底是誰問題

 

 

還是說整個環境都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