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放假

但早上下雨又冷,於是整天我都在家裡

 

連中午都是叫拿坡里,還想說套餐有送東西,結果我媽去拿也沒有

 

大概送完了,或是店員自己暗坎了

 

是說龍蝦沙拉還不錯,哪個口味大概全世界都一樣都是同一家的東西吧

 

中午看了部叫做戰爭遊戲的電影

我想是小說改編,所以很多東西都很簡單的帶過

也許小說會比較好吧我想

 

有種和一級玩家類似的感覺,不過一級玩家東西很多說的東西也不太一樣

 

總之,今天就在家一整天

 

明天應該也是很麻煩的一天,想想還是不要去和我弟他們攪和比較好

可以的話還是不要比較好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