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有一項很主要的任務

我弟請了他女朋友的爸媽要來吃飯

訂了一家蒙古包蒸籠宴的餐廳

蒸籠端上來的時候真的是很厲害

很大然後所有的菜都在裡面

十人份的我們也吃不完

我爸還覺得三千塊的有點太少

原本還打算叫我弟去改五千塊的

不過因為改五千塊的時間要加長

於是就打消念頭了

事實證明根本也吃不完

主要是一種怕丟臉或是怕排場不好吧

總之吃完了還到家裡喝茶續攤

看起來很好啊

沒我的事我就跑去外面看醫生了

是說這個中醫師留了一臉鬍子

有藝術人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健保

也許是個世外高人也說不定

就看這次會不會好一點

總之如果可以的話以後就可以常去那邊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嵐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