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十一點就開始睏

是因為今天運動有夠嗎

 

連續踢腳真的很要人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說真的如果就算我家裡面有沙包

我大概也不會想要這樣連續踢個五十腳

 

總之,現在好睏

還是說晚上吃的東西的關係

吃太多鹹蛋黃派嗎

 

是說今天練完拳後回家路上沒有去買肯德基

雖然上課前很想買

但想想還是省點

 

不過經過理髮店想說還是剪一下好了

想不到因為過年期間

整個加倍

變成了兩百啊~~~

炸雞省下來的就拿來剪頭髮了

 

我想大概也是因為有漲價

所以他還問我要不要沖一下

於是我第一次在哪洗頭啊

雖然回家就會洗澡了

 

明天還要上班

好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