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有餵食任務,要去工廠還有老家分別餵食雞鴨鵝等還有一些狗

現在想想

我忘了餵魚了

不過有澆水,不然這幾天大概也沒下雨

一定會曬死吧我想

 

不知道龍柏的插枝容不容易

是泡水先發根還是說要直接插

 

另外,還接到要去接小鵝的任務

收了兩百塊

 

是說看幫忙孵鵝的人家裡看起來很豪華以外,車庫還停了兩台BMW

真的這麼厲害

大概田橋仔就是這種了啊

太強了

 

 

之後就是在家等人來把小額帶走

還和我妹整理了一下廚房

晚上也是自己弄來吃

是說附近的雜貨店東西真的不多

有點鳥

 

但我這樣逛來逛去也會讓人覺得很奇怪吧我想

 

晚上和我妹玩胖公主

看起來這款真的算是很不錯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