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等著搬洗衣機就窗了

其實我弟找我的時候,我正在看電視

我想說等告一段落再去啊,結果我爸回來了

他也就不等我了

 

於是我也跟著過去,才知道床墊要先放

但不能放好,要留一角不要包,而且等星期天的時候要包好推正

 

我還是不太懂星期天要做什麼,應該可以在家等他們回來

 

今天晚上有去運動

原本以為會是只有我一個

畢竟都下雨了,想不到阿兵哥也是有來

所以今天也是兩個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覺上還好

但有發現強度越來越高

不是像開始哪樣

1.2.1.2而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下個星期應該要開始執行

八小時不攝取熱量以及睡滿七小時的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