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運動,因為星期天又是停課

然後下星期三四五也是停課

 

等於我只剩星期二了啊,這整個月都還沒超過十天啊

這個月會有點虧

 

總之,今天有去

去了才發現除了我還有另外一個教練的朋友

也是選手來著,所以今天的強度很高

根本就是他們自己練習的強度啊

左右腳各三十下

膝撞五十

都兩組

後面根本跟不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靶也是三分鐘沒什麼休息

下來差點往生

 

後來他們就對打練習叫我自己去做仰臥起坐與伏地挺身

 

這讓我想到前幾天大毛的對話

我的腹肌就絕對不是用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來的

絕對!!!!!

 

下課跑去買肯得雞

是說前面有個黑人小姐

點餐也是直接說英文,沒有說中文

這樣也是可以順利點到餐

哪為什麼我去袋鼠國這麼惶恐

因為人家美國最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