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妙的是下班前有點想和阿昌吵架

我覺得他的邏輯真的很棒,會轉不過來真的很妙

 

一個架子方匡給他角度都切好,他燒的時候也拉了一堆斜撐固定

但中間跑掉了4MM,他老兄想拿千斤頂去撐開來

被我阻止了,因為根本沒有差哪個4mm,如果差了4公分就可能要撐

 

但都拉了一堆斜撐為什麼還會這樣

然後要量鐵網切割去合哪個架子,我建議整張放上去後就可以直接畫比較準

 

他老兄就覺得這樣會搬上搬下不好,他要用量的

然後切完了我對上去,鐵網跑出來

還是要再修改

 

為什麼差了4mm的東西要去拿,但是這很有可能會差的東西卻不想要做

還是斬釘截鐵地拒絕我

 

這個真的很妙

 

希望明天不要再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