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其實也是很難起床

於是吃了點東西就出門去看醫生

我爸強烈建議我去看骨科照X光

但我想沒有特別撞傷加上外觀沒有紅腫

應該是沒有傷到裡面

 

於是還是去了哪家很貴的中醫看

是說他又用放血,導致早上沒吃很多的我有點暈

大概是膝蓋髕骨上方的肌肉太緊繃

導致摩擦

 

查了一下有可能是所謂的跑者膝

 

啊啊啊啊啊啊

我根本沒在跑步啊

 

是說今天去醫生好像有認出我

還問我最近有去比賽嗎?說我有點太瘦意思是說都是肌肉沒有肥肉支撐

我根本沒瘦多少啊

 

希望這兩天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