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早就起床,其實蠻喜歡很早起床的感覺

 

但只有自己的時候會喜歡

像之前在袋鼠國當司機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只有自己先起床的時刻

 

早上起來去買早餐,只有自己的感覺都很不錯啊

 

這種感覺大概很久都沒有了啊

 

早上起來遛狗餵貓餵狗,還要去買早餐吃

是說中午就覺得很睏

 

還好今天的東西不會太難

滿早就弄好了,可以早點下班

 

下班的時候就在想要不要去運動的同時,我弟問我晚餐要不要去外面吃

 

原本是要去吃火鍋,後來改成牛排

結果變成我還請我妹吃....

 

真的是很會凹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