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有點陰陰的

吊完料後,有點零星飄雨

但不大

 

雖然不大,可是我好想回家

這種雨這樣搞也搞不出什麼名堂

弄到身上濕濕的也很不爽

 

所以今天十點多就收工了,雨越下越大

下雨在家也是懶懶的,根本不想出門

於是也沒有去弄信用卡的東西,也沒有出去運動

 

更別提壓根沒想到要去看我學長

畢竟去一趟要跑到板橋

還蠻遠的,我居然完全沒有想到.....

 

真希望明天也是下雨天不要上班好了

然後我能提起勁把窗簾給裝上去~~~

 

樓上的除濕機一直在漏水

也搞不清楚是哪裡的問題

只好把我房間的換上去

不然這幾天根本衣服不會乾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