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這樣耍廢了一整天

有把魔物獵人的進度往前推進,不過看到丹尼爾想找他一起打

但是他還是沒有回應

大概我太雷了吧

 

是說叫救援真的都沒人來

超靠杯的啦

 

是大家都很強嗎

 

不過每個新裝備真的數字差很多

整個提升很多

只是說武器還是沒找到順手的

 

打起來的效果都很差

 

明天就要上班了

好煩躁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可以下雨嗎?可以不要上班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我昨天晚上看到有半顆柚子放在客廳桌上,看起來乾乾的

賣相相當差,依照慣例大概會擺個三天沒人問

於是我就把它丟了

 

想不到今天奶奶在問

我就說我把它吃了

結果我媽又問

於是我就說我丟了

因為我媽的問法

我應該要堅持我的說法才對

 

有點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