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其實沒有什麼行程

在家裡面整理了一下房間

拿被單去洗,結果才洗好出去外面就有點黑

雖然還是沒有整個下下來

但是怕會下雨還是弄在裡面用烘乾機來了

 

今天看到清淨機濾網該換了

查了一下才發現夭壽貴啊啊啊呵呵呵啊啊啊啊,所以買了副廠的

還是省點用啊

 

另外,原本要用信用卡刷,卻刷不過

打去給國泰才知道還有分期所以額度沒了

好煩啊啊啊啊啊

接著又打來說我這個月的錢可以分期唷

分期不用利息的話我就辦啊,對方也只能跟著呵呵笑

大概幹在心裡吧我想

 

晚上去練拳,我媽就問我今天沒去基隆是要去打比賽了唷

太神了吧

我問了我弟他都沒有和我媽說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什麼神秘的第六感嗎?

 

下課有點累

波比跳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