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去裝窗戶

其實很快就搞定,於是老闆叫我們去除草

昨天前天都有去

大概就都是去半天半天

今天就去快一整天

中午阿輝的便當還被狗拉掉

他放在椅子上跑去車上拿飲料

結果就被狗叼走弄翻

 

看他很氣還跑去打狗

我只好再跑去買碗泡麵給他

雜貨店的老闆還很好心問我要不要幫忙泡

 

小雜貨店這樣問真的很貼心,還好我們哪邊還有熱水

所以不需要這樣

 

晚上依照教練指示沒有去運動在家休息

 

其實很緊張

因為我忽然想到阿兵哥也是兩個小孩的爸

看起來也比我大

 

但是我應該打不贏他.....

 

想到這就內心開始逐漸母湯

 

不過也剩沒幾天

死豬不怕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