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就出發

因為我沒注意時間,原來他有寫中午過磅

 

然後我就在美麗華幾乎待了一個下午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待的心情超麻煩的

後來開打反而好一點

不過大概是因為太放鬆

一開始對手衝一波的時候,我居然有種懷疑人生的感覺

為什麼我會在場上

 

這才回神回敬他幾拳

 

教練是說在下面說他第一盤就累了,我好好打應該沒問題

 

不過真的有點難

到後來也是輸了

這次算是輸在心裡因素嗎

 

不過這次大腿沒有像上次哪樣硬吃這麼多腳

他都是踢小腿而已

 

 

其實好想贏喔

這樣聽起來很中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