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來,在船上等了很久

九點多就要你離開房間,大概他這樣才好在十點準時整理房間

 

十一點開始出關,真的出來也是11點半了

 

但不像登島哪樣煩,排超久

整體來說我覺得我爸媽還蠻喜歡的,感覺上可以再去幾次

但是不要再找賭船會比較好

 

大概這艘船就是專門賭博為主的吧

 

整體來看這次很多時候都在排隊

 

買東西的行程可能就是要在一個一站就可以都拿到的地方做

然後吃東西也要很快速

不然就是去報他們的行程吧我想

 

晚上有去練拳,不意外看到了阿兵妹

他大概都是星期天,不知道星期六會不會去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去過星期六

星期六是早上

 

是說今天教練有問我接下來要不要去立青練

但是也要看他們時間安排

平常日我也只能晚上去

而且也是要長期的才有用啊

他們哪種等於選手自己練自己的方式,這有點難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