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了

再度成為大中華民國大統領

 

希望未來更有希望

然後明天真的很不想上班

感覺超差

 

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今天去投票

我發現大概大家都希望早點投

反而早上八點多很多人

等我投完出來看外面其實剛剛停我旁邊的車都不見了

 

一波一波的人吧我想

 

早上還因為這樣可以晚一點去觀音還蠻爽的

 

不過弄很晚

希望明天可以好好簡單一點不要太煩

 

不知道明天有沒有人除了發雞排以外的活動勒

像是買一送一之類的啊

 

另外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下雨很麻煩

哪邊做事已經很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