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都在開車比較多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勒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整天下來其實也沒什麼時機摸魚之類的

 

想想這樣也不錯啊

 

反正不要在現場也很開心

只是原住民七里愛喝酒

這個真的很慘

大概也沒救了

 

下班去刷球

看到有個人正在踢館

剛好顏色也和我一樣

看起來他手上的顏色都是一樣的

 

跟著他去下一個點踢館,還真的就讓我成功放到一隻怪

不過隨即就有人來踢館

 

於是我就在哪幫忙補血

後來懶了就去其他地方刷一下補給

回來看到他還在

於是看了一下

才看到我的怪都死了

也放不進去了

 

只是這樣真的很強噎

太奇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