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好

很適合曬個棉被之類的

 

是說今天還是去機車行做事

算是收尾

 

還以為可以中午就結束

當然不是這麼簡單啊哈哈哈哈哈

 

我還一度以為七里跑了...

只剩我和阿輝下午兩個

不過沒多久就出現了

大概是去附近的便利商店休息吧

 

想想很妙

因為沒有零錢,所以我拿了張千鈔借他

他拿了張五百還我,意思說借五百就好

然後就看他下午買了好幾瓶啤酒

還很大方的買了巧克力請我們吃

 

這樣五百大概都差不多了吧我想

 

這樣到時候領錢不就都沒什麼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