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是愚人節,因為疫情的關係

一直有宣導明天不能開有關疫情的玩笑,畢竟真的造成恐慌會天下大亂

晚上今天有去運動,有看到教練教練也有和我打招呼

就是有點尷尬,畢竟現在是他休假時間

另外,也不太可能說叫他上來教我吧我想

鐘點都不知道怎麼算

我們還沒有到這麼熟吧我想

 

是說打了兩回合三分鐘的沙包就快死掉了

這樣真的可以去台北練嗎?

總之,就是要加油啊

今天其實有點下雨,我還以為不用上班

結果還是要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東西材料也還沒到位,我也很佩服我表弟什麼都不講

明明昨天都可以講的東西

時間就有點浪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