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今天大概又是喝茫了

所以大概可以發現他的極限是在三瓶

超過就開始遲緩以及會一直講話

其實囉唆倒是還好,只是這些人喝到不太能控制自己的時候就會很麻煩

上次才掉下來,說不喝不喝

然後我看他從早上喝到下班....

證明這些人說的話都不能信

 

很廢

 

今天我弟要回家的時候有特別跑來敲我門

給我抱了一下下BB

大概也只有我這樣叫他女兒吧

他們又沒有玩這個

 

今天山姆的進度很差

雖然沒有去運動但是沒什麼推進劇情

我是不是應該要在山上多蓋幾個傳送索啊啊啊啊

不然開車真的很難上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