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半就醒了,我是被小孩吵醒的

因為他摔到他的呆審,在哀哀叫呆審壞掉了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菜市場買菜,因為我媽說接下來會下很多天的雨

他會沒有菜

明明就沒有買很多菜,但都很重

中午回家吃飽之後,兩點多出門本來想要去海邊

後來去了海科館,也不用特別做什麼就很夠小孩放電了

今天真的很曬

我現在很少曬太陽,隨便一曬就覺得很熱

晚上的時候,我弟回家說A到車

看起來心情很差,收一收就準備回家了

結束了一家六口一起住的日子

算算他們這次住了十天

晚上不用再帶小孩去散步放電了

有點捨不得,但又覺得我終於又可以打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