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跟上五月天的線上演唱會,雖然不是第一時間去聽

但是安可有重播一次,所以有補了一下前面

非常高水準的演出啊,會不會之後的科技然後都在家用VR參加演唱會呢?

這樣也不用怕一堆人擠在一個場地發生什麼意外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聽五月天的演唱會吧

算算她第一張專輯我還是借同學的來聽

現在想想到底是誰的我也忘了,還是我自己燒的?

哪是個一首MP3要下載一整天的時代

因為是用撥接,所以可能整張專輯要弄到要一整個月吧哈哈哈哈哈

 

現在大概都是幾秒的事情,時代在變我卻好像沒什麼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