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奶奶沒有出來吃飯,說不餓

結果大概八點的時候跑出來問我媽能不能幫他弄稀飯

於是我就跑去幫忙

 

但我真的看不太懂,他晚上在不爽什麼

應該是在不爽,因為我媽說晚餐叫他他沒有回應

叫我去叫也不想要回我話只有揮手和搖頭

哪時候應該要問他要不要去看醫生,還是說這樣說他會覺得我在敷衍他?

 

是說今天睡到中午,起來後吃完飯我媽說睡袋還在洗衣店

於是去拿回來居然和我說怎麼還濕濕的

我還花了點時間和他解釋旁邊有烘衣機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就跑去把哪個羽毛睡袋拿去烘

花了一點時間,洗衣店其實很乾淨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聞到一個垃圾腐臭味

另外,很熱沒什麼風

我就在店裡邊流汗邊看網飛打發時間

想想哪個睡袋大概是第一次下水吧
陪了我兩年的袋鼠國時光還和我爸媽去露營了幾次

想想真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