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我弟和我說家裡的狗怪怪的

問我能不能帶去看醫生

整個打亂了我的行程,原本預計是要去運動的說

於是就先去洗澡,看到我爸回來就和他說

得到的結論是再觀察看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就算了,就這樣吹冷氣陪小朋友

是說他今天都不想睡

 

另外,今天做事有弄到一棵檸檬樹,我們蓋的圍籬會弄到

有砍掉一些,所以今天剪了很多檸檬回家

都很小很小

我把它們都切切起來弄到瓶子做蜂蜜檸檬

另外也把原本做的挖出來喝,不得不自誇

真的很好喝

反正酸甜都可以自己控制

怎樣都可以弄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嘛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