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不難,就是很煩躁

大概是天氣或是工作夥伴的關係

我也不太懂其中原因,不過不用花錢買午餐我覺得很棒

 

雖然進度不快,現在這樣可能只有七分之二

 

而且想想之後可能會更慢吧

也不知道,他們幾個大概也是正常發揮,不要太誇張我想大概都沒差

 

晚上我弟說要不要把車子送去修,因為機車行老闆說他最近都沒有車子可以來載

我哪台輪胎又破了,總之就是開家裡的貨車送過去

他們是說明天弄好,我還以為馬上就可以好勒

大概也太晚他們不太想動吧了

 

我想我弟會這麼積極大概是因為我媽會用到他的車吧

因為我把我媽的車騎走

或是我多想了勒,應該滑滑板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