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想說去看醫生,我很早就到了

等於早上八點半開始,我大概八點四十就到了

想不到拿到了27號,我以為27號大概很快

沒想到開始看以後我發現事情不是我想的哪樣阿哈哈哈哈哈

 

我還因為這樣所以看了兩三集的我的婆婆這麼可愛

第一集開始真的很是慘,一開始就一堆人掛掉的怎樣啦

 

不過也是很奇妙,整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真的要相處起來應該也不是很舒服吧

 

下午也是在家裡看了幾集我的婆婆

然後就跑去睡了一下午覺

這樣的放假真的很爽啊,雖然沒有去剪頭髮

整個在家休息打電動是個不錯的選項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