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就是自己在工廠燒白鐵,其實蠻輕鬆的

只是開始覺得阿輝很怪,也不太好用

其實很多東西也是悶著頭自己幹,感覺上就和我之前很像

真的去講一下感覺好像我在逼什麼一樣

 

今天的天氣很好,晚上居然還會流汗

要開電風扇才會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開了又有點太冷,這天氣還真難拿捏

 

下班的時候接到我表弟的電話,忘記明天也要去做他們的事情

不過這樣也好,明天可以不用和阿田一組

這樣聽起來蠻爽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能一切順利

然後我要找個時間去花掉我的意放券還有動支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