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工作都算蠻輕鬆的,四個人做起來其實涼涼

而且加上不會去買啤酒,所以我覺得進度還不錯

只是說原本想說說不定今天就會好,明天可以不用去

不過看起來明天還是要去齁唷

另外,老闆今天就回來了,看起來昨天宜蘭溪水太濁太危險吧

聽說回來後還跑去老家大概喝酒唱歌吧

 

希望明天可以很順利的在中午下班

 

晚上我弟有買麥當當,其實我也沒給他錢耶,不知道怎麼給才好

漢堡真的有點可怕,我剛吃完覺得好像還沒有飽

但天知道我到底吃了多少熱量,因為感覺沒飽

所以我又會再補東西來填滿我的飢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