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心裡想不要這麼早下班吧,就在中壢的高速公路上

忽然碰的一聲,看到後面有冒煙

就知道水箱一定又有問題了

只好趕快打電話問問看有沒有什麼道路救援之類的

想不到大白根本沒有,然後打給車廠

想不到車廠老闆一個人跑來,不是幫我們叫吊車......

 

來了加了水也沒用,剛好看到旁邊有拖吊車

於是問他能不能幫忙吊去龍潭

弄好回到家都7點多了

買了牛肉麵回家,才剛吃飽沒多久我弟就回來

問我要不要裝排氣管

因為我的機車排氣管一直有個波波波的聲音

再加上哪是我第二次焊了,於是我買了一隻新的

想不到為什麼我第二次會這麼快就有聲音,原來是因為我的頭燒反了啊

所以裝上去都會有縫,不是因為破了

弄好都十點多了

 

今天真的很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