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我弟說要不要去牽車(其實是想叫他開車當司機)

反正車他也有用,去和我同學聊聊車子的狀況也不錯

順便也開一開我同學借我的車子,試試看阿提絲

是說最近幾年的阿提絲應該都不錯,反正就是轎車

車身輕油耗低稍微弄好一點跑起來就很順

只是起步感覺還是有點軟,感覺好像沒踩到油門

 

可能我貨車和V6開習慣了,大腳油門可能是我的濫觴啊哈哈哈哈哈哈

 

換了避震器,因為原先的避震年限到了,等於沒什麼作用反彈很差

也因為這樣輪胎的磨損也很奇怪,不是平均的磨耗

他也幫忙定位,是說我真的沒什麼感覺方向盤會偏

還是說因為我抓回來的時機很像是車子會晃一下

 

換好了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