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難得的好天氣,雖然風有點大

這種風大概是新竹的特產吧

雖然我也搞不太懂他們的風是怎樣

總之今天就是有太陽,如果有曬到的話就不會冷的哪種

但是沒有曬到會冷死,因為風一直吹不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今天都算是不錯

反正就是這樣摸著摸著也是下班了

到底在搞什麼我也不想管

我只想下班回家

回家一度有想說要出門繳錢,看看外面的氣溫吃飽的我根本不想出門啊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就想在家耍廢,打打薩爾達

什麼訓練運動都算了吧

雖然這樣講,看教練他們都有去打比賽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如果能繼續運動下去說不定我也可以贏一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