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是我媽跑來叫我,今天就睡到快中午

外面也是一直滴滴答答的下整天,不過小朋友很快就過來

大概的作息就是到下午兩三點要睡一下

然後起來就可以撐到九點十點吧

這樣就可以睡到早上我想,不過我也沒看過早上的情況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

-----------------

今天很有趣的事是小朋友要抓週

他媽媽爸爸有去準備了一些東西,我就私心地放了拳套在裡面

結果他兩次都是把拳套撥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次抓了他媽媽的錢包,一次抓了計算機

還有蠟筆

以後應該是不得了的人物吧,希望他能夠養阿北

也感謝我弟讓我參加這個活動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