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糖的時候一不小心放太久,整個都是苦味了啊

這樣弄出來的紅茶其實蠻失敗的

然後我爸看完電視上樓不知道是怎麼了,忽然叫我要去把我弟的哪堆東西丟了

其實就是他都不整理,但是掃到我是哪招

我也不太懂為什麼他不丟,但又怕他會有東西就在裡面被丟掉

總之,就是弄了兩袋

 

我覺得要唸要唸對人,一直和我說其實不公平

 

雖然我桌面也是很亂,但不至於散到各地啦

 

這幾天沒什麼事,說是整理工廠

反正想想應該就是要很簡潔嗎?

工廠可以走北歐極簡風嗎?

我的房間可以走極簡風嗎?

到底要丟多少東西

多少東西值得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