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沒事,但不太適合出去

於是在家睡到整個熱醒,全身汗的哪種

沒開冷氣大概就是這樣

 

是可以開到半夜然後關掉,成果就是白天熱

是說起來家裡都沒人,看起來是我爸去和原住民抓魚去了

我媽是去新屋鄉下餵鴨

其實我也不太懂他為什麼沒開車去,就這樣大熱天騎車去新屋

有點誇張,然後下午兩點多才出現

有點讓人擔心啊這樣子搞

 

反正就是陪著看小朋友,然後看電視就一直聽我妹問為什麼

我覺得是因為戲劇的國家問題嗎

後來看韓劇整理遺物師好像就很少聽到再問為什麼

都覺得是整人嗎

 

晚上和糾結王夫妻去了中壢好事多買點東西

主要是他們要買東西啦,我大概就拿幾樣

結果也是頗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