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出門去繳卡費

順便拿了宅配的布丁可麗露

可麗露真的還蠻好吃的勒,只是說一開始冰凍的

所以直接咬根本咬不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擺一陣子才可以,分小朋友吃也是很愛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可麗露,布丁有點太甜而且太多

不過塔皮是經典,有塔皮差蠻多的

就不是哪種一般來說的布丁

 

我好想念有烤箱然後我自己做

雖然要試好幾次才能抓到好的比例

我覺得就是奶也有差

 

今天還和我弟把金旺的前後避震都換掉

是說前面的避震比較難一點

好加在還是成功弄好

騎起來轉彎順暢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