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簡訊說我可以去打疫苗了唷

叫我去預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緊張喔

後來還是約了星期天

這樣不知道星期天能不能算放假勒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說下午還是要去上班?

天知道

是說今天早上原本預計要去裝個框

明明就是一直催一直催

時間也是他定的卻說我沒有先說

是說我本來也是忘記啦

但是這個拿這樣講就讓人奇摩子不好了啊哈啊啊啊啊

 

是說今天的工作還算簡單

兩個人也是蠻輕鬆的還可以早點下班

下班後我跑去買了牙膏還拿了久違的茶葉蛋

不知道味道還是不是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